首頁 > 校園新聞
資傳系成果發表 「文化大學新印象影展」 大恩101教室圓滿落幕
文/楊旻錦  攝影/楊旻錦   【2010/6/15】友善列印
資傳系多媒體設計製作課程之『文化大學新印象影展』於6月15日12時10分在大恩101教室圓滿落幕。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資傳系鼓勵同學參與數位新媒體之創作,展出主題「文化大學新印象」,讓同學發揮創意以多媒體多元形式表現,呈現文化大學魅力與特色,並讓大家對文化有新的認識、不一樣的新印象。

本次多媒體設計製作課程之成果發表,一共展出十件作品,分別是「華鋼鐵人」、「GOODBYE HOOKS」、「UFO」、「邂逅」、「文化TOP3」、「文化AWESOME」、「2010當我們回到文化」、「擎天崗之旅」等等。

獲得特優獎「GOODBYE HOOKS」的成員張駿維表示,活力充沛的在校園裡跑步,讓大家看到校園裡不容易被注意到的角落,並顛覆大家對大學生的娛樂只局限於夜唱、夜衝的刻板印象。

特優獎之一「華鋼鐵人」的成員游勝顯表示,利用強烈的衝擊效果,告訴大家文化學生不僅有創意理念,更有實際行動以及積極努力不懈的態度。

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也讚許道,以自己所熟悉的人事物當作材料,善用自己所擅長的工具及技術做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影片,達到能夠感動人的視覺效果。同學們無論是聲音、攝影及剪輯都很純熟。

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更期許同學能隨著人生的豐富,感受到人類可貴的喜怒哀樂,多利用網路看看國際上琳瑯滿目的優秀作品,找尋更棒的靈感與創意。

點閱人次: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