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選課系統專用入口 專為選課設立專區
文/李渼詩     【2010/6/23】友善列印
為簡化選課流程,資訊中心今年特別規劃「選課系統專用入口」,專用入口的內容只專屬選課系統,提供更簡化便捷的選課入口,確定於今年6月24日研究所暑修首日登場,並配合99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階段網路選課使用(6月27日),歡迎同學多加利用「選課系統專用入口」課。

無需眼花僚亂觀看學生專區內的各項公告資訊,專屬的選課專區將更簡化,特別由資訊中心規劃網路「選課系統專用入口」,專屬學生選課資訊,學生選課更簡單便利。

資訊中心提出,「選課系統專用入口」內容包含選課系統開放時間、選課實施對象及重要事項宣布,提供學生解釋各種選課資訊,簡化清楚的選課專屬網頁,將提升網路使用效能,更有助於學生一進入選課專區內,即能清楚掌握選課內容及選課重點,讓選課更便捷清楚。

根據教務處規劃的99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分兩個階段選課,第一階段選課自99年6月27日至7月1日,網路資訊內容提供「選課須知」內規定日期,將分年級上線選課;第2階段選課自99年9月14日至9月21日,不分年級依課程缺額,先選先上,上線選課時間自當日上午8時至隔日上午7時。

點閱人次:1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