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觀光系組團參加第二屆台灣國際會展產業展─城市行銷展覽規劃競賽 歡迎同學前往觀賞
文/黃雅妮     【2010/10/1】友善列印
觀光系學生組團即將代表學校參加「2010年台灣國際會展產業展」,行銷美麗台北,該團隊是由魏玉萍老師帶領觀光系大四學生參賽,結合理論與實務,將最美麗的台北,結合環保議題,製作綠色概念的主題會展,展覽時間為10月6至8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台北世貿一館A區亮麗登場,歡迎本校學生到場替7名同學加油打氣。

「2010年台灣國際會展產業展」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城市行銷展覽規劃競賽」,本校觀光系學生希望透過積極參與活動結合地方等各方面的觀光資源,以產學合作的方式參與競賽,增加實務操作經驗,為台北市及觀光系所增加知名度、爭取榮譽。

參賽團隊是由魏玉萍老師所帶領的觀光系大四學生,由林司婷、林靖慈、林依孟、鄧瑀恩、邱婉惠、郭亭每、陳雅君等七名組成,今年參加此一活動希望透過競賽將所學理論與實務操作做結合,做為四年所學成果驗證。

展覽競賽,參賽同學將以國內外會展業者與相關買主為主,以行銷台北作為大主題,推銷台北之美,配合最近熱門的環保議題,製作一個擁有綠色概念的會展,配合著周遭環境達到環保的目的使前往參觀之民眾、會展相關人員瞭解綠色會展的概念。

參賽的觀光系同學提到,今年參賽學校有全台13所大專院校,文化大學因地緣位置鄰近競賽地點,歡迎同學踴躍到場參觀並參與展場的人氣投票,為參賽的隊伍獲得大會增加觀賞人氣,增加獲得大會提供的「潛力獎」獎項機會。



點閱人次: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