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演講-「同學們!我們把上海世博台北館搬來了!」
文/江佳蓉     【2010/10/11】友善列印
同學們,沒機會去上海世博嗎?廣告系把台北館搬來了!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二小組將於10月12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3時,在體育館三樓堅毅廳舉辦「美好城市的生活典範-帶你體驗上海世博台北館」專題演講,特別演講邀請上海世博台北館主要企劃,台灣電通資深企劃總監李仁毅先生與同學分享許多國際級博覽會的「秘密」喔!

李仁毅先生同時將帶上海世博台北館,由侯孝賢導演精心拍攝的影片與同學們分享!對博覽會策劃以及上海世博台北館有興趣的同學一定不能錯過喔!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I LOVE TAIPEI」你也愛台北嗎?此次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請到於上海世博負責整個台北館企劃的台灣電通資深企劃總監李仁毅先生來和大家分享到底什麼是博覽會?以及一個國際級的博覽會企劃到底是要做些什麼?這麼大一個展場到底是怎麼規劃出來的呢?以後遇到這樣的活動該如何策劃?諸多有關國際級博覽會的秘密通通說給你聽!

台灣電通資深企劃總監李仁毅先生在台灣電通擁有超過十八年的經歷,在台灣電通與時報廣告共同舉辦的鬼谷子廣告營中,一定都會聽到李仁毅先生幽默風趣的企劃課程。而本次演講李仁毅先生也將帶來本次上海世博台北館,由侯孝賢導演精心拍攝的影片與同學們分享,想了解博覽會策劃以及上海世博台北館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了!


點閱人次: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