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圓一個美國夢「美國留學暨遊學打工講座」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文/黃雅妮     【2010/10/13】友善列印
想為自己生涯做點不一樣的規劃?想出國體驗不同的文化?留學、遊學、打工度假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學生事務處職發組為同學準備「美國留學暨遊學打工講座」,於10月25日下午1點在大孝館二樓質樸聽舉行,為同學解答疑惑,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參加,替自己圓一個美國夢!

許多同學都對美國遊留學打工有著很多的憧憬,遊學、留學、打工度假等項目也是現在想要出國的同學非常熱門的選擇,但大部分人卻不了解其中差異與優勢,甚至擔心選擇的項目與實際學習的成效不符合當初預期,無法輕易下定決心追求國外遊留學打工的理想。

職發組表示,為替同學解惑,將舉辦一個「美國留學暨遊學打工講座」,將請到有經驗的講師講述自身經驗提供同學參考與諮詢,歡迎同學報名利用此講座瞭解自己未來需求,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國外學習環境。

欲報名同學可至推廣部海外留學中心線上報名,選擇「10/25文大校本部場次」,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或是或填寫附件「1025美國研究所申請免費講座報名表」交回職發組(大孝館204室),報名專線:(02)0861-0511分機12507王瑋琪老師,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喔。

點閱人次: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