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文化大學99學年度「紀念創辦人體育週」開始報名 歡迎踴躍參加
文/楊旻錦     【2010/11/1】友善列印
為發揚創辦人辦學理念及提倡全校師生運動風氣,特舉辦紀念創辦人體育週,鼓勵全校同學從運動中緬懷創辦人辦學、興學之辛苦,學習從活動中遵守秩序及規則,透過體育競賽的過程體悟到比賽有勝有敗,學習再接再勵、努力不懈的精神,比賽獲獎者將頒發獎狀以資鼓勵。

以文大人為傲,在大學生活留下一個美好回憶!體育組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紀念創辦人體育週系列活動,不僅能運動強身還能發揚文大精神。「紀念創辦人體育週」有四部分競賽,分別為路跑賽、拔河比賽、游泳競賽以及桌球錦標賽。欲參加師生請於網路下載報名表以及相關附件。

路跑賽於11月16日中午11時至11時50分,於大恩館前廣場報到。路線從文大校園跑到格致路的山仔後派出所,在苗圃花卉實驗中心和消防局右轉進仁民路,在從後山由文化大學大孝館後門入校,最後在大典館前集合。參加師生請依身分報名體育系、非體育系以及教職員等三組,凡跑完全程者,將給予跑完成績證明。

拔河比賽以一年級新生為主,凡是本校各系(組)大一新生均可報名參加,競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以及教職員組等。比賽日期為11月16至18日共三天,於體育館2樓籃球場舉行。

游泳競賽於11月17日在本校體育館1樓游泳池舉行,共分為學生個人男子組、學生個人女子組以及男、女不限比例混合比賽的團體組,團體組每單位參賽人數為4人,每人須游完50公尺,共200公尺的游泳接力賽。個人組優勝前六名以及團體組優勝前三名分別頒發獎狀、講座以資鼓勵。為求公平,體育系、國術系及甲、乙組游泳校隊不得參加。

桌球錦標賽為今年特別新增的競賽項目,分為男子組個人單打及女子組個人單打,比賽順序於11月8日中午12時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進行抽籤,逾時未到者由承辦單位代抽。比賽日期為11月15至19日共五天,於體育館體育館B1桌球教室舉行。

詳細規程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本校公告系統體育週系列活動之附加檔案。

點閱人次: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