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年刊主題票選活動 只到11月5日請準畢業生把握權益
文/楊旻錦     【2010/11/3】友善列印
即將要畢業的華岡人注意了,99學年度畢業年刊主題票選只到11月5日。只要你是99學年大學部、碩博班的準畢業生,就快把握自己的權益,上網票選最受你青睞,專屬於100年畢業生的主題吧!

學務處課外組表示,「最難風雨故人來」、「Over The Rainbow彩虹深處」、「100%醇。珍。精。綻」,這三個票選主題箇中都有它的意義。

「最難風雨故人來」字面上意思是:最難得的事,莫過於是在歷經這段風雨的歲月裡,在這個地方遇見真摯的朋友們。經過漫長時空的推移,心境卻和現在是相同的。將舊的故事情節,賦予新的意象、新的做法,做出一個符合我們的時代,符合我們的風格。年刊並非是懷舊復古,也可以很新潮,濃厚的情感仍然依舊。

「Over The Rainbow彩虹深處」則是以經典電影「綠野仙蹤」的主題曲「Over The Rainbow」為靈感的基礎,華岡人共同的記憶莫過於近在眼前的彩虹橋。華岡人在山上刻苦的求學,經歷了風摧雨打的考驗和險阻,最開心的莫過於雨後迎著陽光,看到璀璨彩虹的那一刻。象徵著華岡人未來的路會跟彩虹一樣美麗動人。

「100%醇。珍。精。綻」是對於100年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而言,回憶並不會凋零,會珍藏在心中,愈陳愈香。期許新鮮人們能成為社會上的菁英份子,在未來有傑出、精湛的表現,就如同花朵兒般綻放自己的美麗。

投票時間只到99年11月5日,票選活動結束後,將於11月8日公告周知在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網站,請各位準畢業生們自行前往查閱。

投票網址: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c04c2e07-717d-438f-9725-ca5b6bcfa995

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大恩館B104),電話28610511轉分機19815或19816

點閱人次: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