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物理系系友返校日 專題競賽成果發表還有獎學金頒發 邀請系友一同見證傳承
文/李渼詩     【2010/11/5】友善列印
11月6日校友返校節盛大舉行,物理系系友返校節選在這一天一連舉辦各項獎學金頒發,包含將舉辦瑞澄盃第7屆壁報論文比賽、99學年度戴運軌教授暨田蘊蘭女士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暨專題期末成果發表會,地點在大恩館503室,自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中午期間,陸續有各項活動舉行,歡迎物理系系有踴躍返校參加。


物理系配合擴大系友返校節活動,除於當日舉行瑞澄盃第7屆壁報論文比賽外,還同時將舉行99學年度戴運軌教授暨田蘊蘭女士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希望在系友的見證下,傳承見證學弟妹的優秀成績表現。

物理系系友會也將舉辦99年度新學期專題期末成果報告,邀請學術界及產業界之傑出返校系友擔任專題期末成果報告評審,透過觀看學弟妹的成果發展,不但拉近返校系友與在校學弟妹的距離,更可以展現在學學弟妹的努力成果,並與系友一同交流所學,充分展現系友返校節的精神。

物理系近年來積極配合高科技產業之需求,規劃理論物理、應用光學、固態物理及計算物理四門學程,其中應用光學,固態物理及計算物理,提供學生多元化之選擇及理論與實務並重之訓練,更希望在學校裡的實做訓鍊能密切配合高科技產業之發展,提昇學生在就業市場之競爭力。




點閱人次: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