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近千位校友重返母校 時光迴廊憶當年 
辦桌宴饗舉杯慶祝「華岡日不落」!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0/11/6】友善列印
華岡日不落,散居世界各地的文化人於11月6日重新齊聚在陽明山文化大學,由各系所努力推動的2010年校友返校節,以「約定」之名,邀請畢業三十年的校友重返母校,校方特別選在全台灣大學院校最多元設備及最高的體育館二樓「辦桌」饗宴校友,舉杯歡慶「華岡日不落」大學。

畢業滿三十年的校友重返母校的心情,化材系今年宴請二桌校友,其中就有五位是畢業滿三十年的學長姐,有許多學長姐歡欣重逢校園,看到校園的進步與發展,更願意以己之力,設立校友獎學金,傳承教育之意義。戲劇系校友也是知名藝人趙舜曾經應邀主持第一屆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返校節,日前中風身體微恙,但仍應邀參與這一屆校友返校節,趙舜提到自己對學校的情從不缺席,很謝謝文化大學的栽培。

吳萬益校長說,看到畢業滿三十年的校友重新回到學校,心情很感動,尤其是自己站在學校特別設立「時光迴廊」的時光隧道大型看版向每位學長姐握手,看到學長姐一位一位走過時光隧道,見證華岡飛躍的進步,那一刻更多的感動與激動。

他提到,今年宴請的體育館就是在前校長李天任教授的努力及董事會的大力支持下順利落成啟用,多功能設備的體育館成為國內大學院校數一數二的大型專業體育館,多次承辦國家重要大型慶典,如今以此之地為根基,宴請校友學長姐們意義更為特殊。

今年回到母校的校友們有些來自台灣高雄、花蓮,還有來自美國的校友們,不畏風雨重上陽明山,體會母校孕育成長之搖籃。台南市校友會特別包下一台遊覽車,清晨六點多從台南市出發,回母校參與這場校友專屬的節日,一桌校友情,滿滿華岡愛,校友們用行動證明愛華岡的心從不隨時間而流逝,一日華岡人,就是一輩子華岡情。

吳萬益校長說,母校的意義就是讓校友們願意回來看看成長的足跡,這些故事是屬於校友的,更多是屬於學校與校友之間發生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精彩,都是獨一無二。文化大學特別以獅耀文化舞獅慶祝華岡校友返校節,還有校友提供的舞蹈節目,以傳承之名,約定校友再次聯繫與交流的緣份。


點閱人次: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