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七逃狼」創作聯展於11月17日(三)12時 華岡博物館1F盛大開幕
文/李渼詩     【2010/11/8】友善列印
七位新秀—七逃狼創作聯展即將11月7日在華岡博物館展出,展期至11月27日,以生活裡玩世不恭、遊戲人間、不羈的態度,對藝術有著相當的熱誠與執著的態度,展出一幅幅屬於青春故事的美學畫作,七逃狼的團隊由本校美術系,沈千微、黃子于、朱靖天、蔡曜、莊凱評、黃羿愷及台藝視傳系陳仲揚所組成。

沈千微,以花為題作一系列的心情抒發,儘管在負面的情緒下,仍用剪影式的花朵去搭配表達內心最初的感受;黃子于,以設計延伸會畫,用鮮明的色彩,搭配抽象的世界,用最純粹的思考模式,追求理想,表達自我;蔡曜,對藝術的態度始終如一,注重運用扎實的基本功描繪事物,從中投射情感,進而延伸為創作;莊凱評,「創作就像是旅行」以水彩創作為出發點,藉由靜物與風景在現內心的潛意識。

陳仲揚,擅長於平面設計。企圖在平面設計、插畫、複合媒材、文學等各領域,追求多面向的突破與提出質疑。不反對規則,但更認同規則的意義是要被打破。「如果是藝術製造問題、設計解決問題,那我想做的是製造一些存在但被忽略的問題,然後跟大家一起尋找合理答案,我想那會很有趣!」

七逃狼的首次聯展,此次展出作品,幾乎全部是2010年的新作,在每個人不同的風格走向互相刺激下,激盪出來的新面貌,也反映出二十出頭的他們和這社會時代背景下相互之間的存在關係,希望藉由本次展覽,讓文化大學師生甚至社會大眾,認識及了解七逃狼的面貌、七逃狼的風采。


點閱人次: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