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換換愛》從華岡起愛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以物易物凝聚愛的力量 傳成社團的夢想與希望
文/李渼詩     【2010/11/10】友善列印
你聽說過用一根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的故事嗎?加拿大「迴紋針男」麥唐納證明了這一點。於是乎,來自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四個熱血的大學生組成的「廣告言料」小組,吳鑫、莊子旻、邱大誠、黃國豪,想要挑戰這個故事、這個夢想,我們參與了YAHOO奇摩校園換換愛的活動,與全國大學共43支隊伍共同一起競賽,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



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間,將進行30天的換換愛活動,與全校的社團、系學會和學校師長團體進行以物易物的交換活動,只要您覺得這物品可以象徵你們的團體,我們很願意跟您做交換,把每一個團體的精神藉由我們一一的傳承下去。

廣告設計社吳鑫說,我們為此成立了部落格,把每日我們交換過程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並透過影片節目的方式呈現這歷史性的一刻,部落格內有詳細文章報導,期盼想以更多元、更豐富、更新鮮的方式,透過這次換換愛活動的交流,拉近人與人彼此的距離,藉由我們的平台,讓更多人認識文大多元且活潑的社團、系學會們,讓全國的朋友們看到我們正在創造一個歷史,一個屬於文大校園的故事。

活動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dc43th
換換愛聯絡電話:0983065225 吳同學

點閱人次: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