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六小組『Out of the box』跳脫一般思維 從另一種角度看廣告
文/李婉慈     【2010/11/15】友善列印
曾獲多項獎座的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先生,將於11月16日於大孝館堅毅廳舉行專題講座,羅景壬導演將帶領我們深入了解廣告的藝術價值,廣告是否除了具有突顯產品的核心價值和清楚的訊息內容之外,也能讓廣告更具有人性,昇華成一部動人心弦的作品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一起探討廣告的藝術價值。

羅景壬從事導演工作十餘年,執導廣告影片超過300部,早期從事戲劇拍攝,進而對於營造電影場景氣氛非常擅長,拍攝出的廣告就彷彿電影般細緻和精采。

羅景壬導演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1996年起開始從事劇場/電視節目企劃、編劇、導演等工作,2000年時擔任公益廣告的創意總監/導演工作,並於2001年執導包括台灣和中國的商業廣告影片,分別在2006年、2007年、2009年三度獲頒時報廣告金像獎「年度最佳導演獎」。

作品曾獲倫敦、紐約、芝加哥、泰國亞太時報亞太國際廣告獎,龍璽華文廣告獎,時報世界華文廣告獎,時報廣告金像獎,4A自由創意獎等。部分作品被收錄於德國《Lüerzer's Archive》與香港龍吟榜等國際性傑出廣告影片期刊。

不僅在國際專業上得到許多認可,羅導所執導的廣告也獲消費者相當大的好評與討論,伊莎貝爾的12星座系列、青島啤酒一家之酒全系列、全聯福利中心系列廣告等等皆膾炙人口,深受大眾喜愛。

這次專講,羅景壬導演將會從不一樣的角度來詮釋廣告的藝術與價值,跳脫以往的框架,看看箱子以外的世界。內容保證精采不容錯過的演講就在11月16日星期二下午1點到3點,『Out of the box』,拓展你的廣告視野!

點閱人次: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