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9學年度主持人才訓練營開始報名 歡迎對典禮主持及司儀工作有興趣者踴躍報名
文/楊旻錦     【2010/11/12】友善列印
為了發掘學生潛能,培養學生多元化才藝,並為本校頒獎典禮及相關重要活動培訓主持及司儀之人才,於99年11月20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舉辦「99學年度主持人才訓練營企劃」,只要你是社團負責人及幹部就可以優先報名,若有剩餘名額即開放其他有興趣的同學報名。

此次邀請到國家級與總統級的主持司儀加國際禮儀的李宗霖老師,畢業於台灣大學社會學系學士、中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碩士,現任中華國際經貿事務研習協會秘書長,是美國總統教室基金會 國際諮詢委員。擔任過前總統府第三局典禮科、交際科,專司國際禮儀、外交儀節事務、中英文司儀等等。希望能藉由豐富的資歷,帶給華岡同學更多的經驗學習。

中國文化大學課外活動組表示,本次課程涉及司儀應具備的條件、司儀的工作及角色介紹、司儀的形式及種類分析、司儀主持專業形象與角色扮演,包括司儀文稿撰文與口語表達技巧、常用詞彙及用語、演說台風等等,課程豐富,有興趣的同學請至學生專區之報名系統報名,並於11月17日至19日至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繳交保證金100元,完成報名。

課外活動組黃伊萱小姐表示,全程參與之學生可獲得研習證書一只,請當日攜帶2吋大頭照一張(未繳交照片者視同放棄證書),機會難得請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