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達人就是你」計畫上課同學名單已經出爐了 有報名的同學可至公告查詢
文/楊旻錦     【2010/11/12】友善列印
資訊中心校園服務學習志工與微軟合作之「校園達人就是你」計畫,本學期Windows 7、Office 2010上課同學名單已經出爐了,有報名的同學可至公告查詢。同學可藉由「Google網上論壇」交流文化大學微軟校園達人之資訊,如有相關新訊息亦由此發佈。資訊中心會不定期的發送訊息至各位同學的文大電子郵件信箱。此後Windows 7、及Office 2010課程之相關訊息,將不再由學校公告。故請同學們密切注意自己的文大電子郵件信箱。

資訊中心表示,為了提升學生資訊素養及培養學生未來就業市場之競爭力,推動校園資訊服務之工專業訓練之計畫,開設Windows 7、及Office 2010課程,各一班。Windows 7上課時間自11月22日起週一及週三,晚間六時十分至九時十分,需上課四次;Office 2010上課時間自12月6日起週一及週三,晚間六時十分至九時十分,亦需上課四次,地點於大義421教室。上課教材及講師簡介,將會於上課前寄發至各位同學的文大電子郵件信箱。

資訊中心提出,為達學以致用之精神,凡參與微軟校園達人之學員,必須於課程結束後,接受本校資訊中心的內部訓練,擔任服務學習志工。服務學習時數則必須依同學們所參與的微軟訓練課程數目而定,每參加一個微軟校園達人的訓練課程,則須接受10小時資訊中心的內部訓練。資訊資源共分為資訊服務資源、電腦軟體維修、程式設計、華岡超媒體、美工設計,共五組。同學們可依自己的專長及興趣,選擇參與其中一組即可。

資訊中心表示,同學可藉由「Google網上論壇」交流文化大學微軟校園達人之資訊,如有相關新訊息亦由此發佈。資訊中心會不定期的發送訊息、校園服務學習志工計畫之最新訊息至各位同學的文大電子郵件信箱。此後,Windows 7、及Office 2010課程之相關訊息,將不再由學校公告。故請同學們密切注意自己的文大電子郵件信箱,或加入Google網上論壇。

公佈上課名單: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01112143636912
Google網上論壇 中國文化大學微軟校園達人 參照網頁: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CCU_microsoft_guru?hl=zh-TW

資訊中心聯絡人:
梁凱怡 (02)2861-0511 #16408

點閱人次: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