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夢想止非飢 遠離餓勢力!學生會11月19日舉辦第21屆飢餓三十活動體驗營 歡迎報名参加
文/李渼詩     【2010/11/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將舉辦「第21屆飢餓三十活動體驗營」在本校菲華樓於11月19日9時至20日下午5時,想讓飢餓三十的愛與精神,經由華岡人散播到社會的每個角落。在這三十個小時的飢餓體驗活動中,將使人性善良與關懷的品德發揮得更加極致!凡是有參加體驗營活動,將可免費參加學生會主辦11月30日的校園公益演唱會。

學生會表示,在「夢想止非飢,遠離餓勢力」的三十個小時飢餓體驗中,或許只會我們的生命中出現僅僅這一次,但在這世界上有許多國家,卻是每個人長年累月所需忍受的痛苦。希望藉由這一次的體驗,能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收穫!而活動期間將結合資助兒童的宣傳活動,讓參與「飢餓三十」體驗活動的人,了解資助兒童的意義,幫助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孩子,使更多的資助兒童得到幫助!

活動報名時間於即日起至11月17日(三)止,而報名方式採取兩階段分為線上報名、現場報名:第一階段請於11月8日至11月12日至學生專區線上報名,而第二階段請於11月15日至11月17日10時至17時至大恩川堂與大恩館學生會B1辦公室填寫報名資料及繳交報名費100元。

活動結束將頒發「飢餓三十體驗營證書」,作為日後全國大會師之資格證。歡迎全校教職員與學生共襄盛舉踴躍參加!聯絡方式:學生會權益部部長 曾大有0985185542。

點閱人次: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