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科學系成立 Xilinx IC設計教學網路實驗室 明年資科系正式更名資工系
文/林佩均     【2010/11/17】友善列印
邁向資訊工程新里程碑,工學院資資訊科學系與美國賽靈思公司於99年11月16日星期二下午13時30分在曉峰紀念館1樓第一會議室舉行設計教學實驗室的揭牌儀式完成,正式成立「Xilinx IC 設計教學實驗室」,吳萬益校長致詞時提到,資科系將於明年正式成為資工系,此一實驗室的成立與國際接軌,讓學生邁向新的學術學習方向,對於接軌職場是一大利多。

美國賽靈思公司是成功建立無生產線半導體企業業務模式的公司,授權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中國區客戶培訓服務機構,工學院陳義揚院長說,中國文化大學與美國賽靈思公司、依元素科技公司都有合作關係,使得相關系所可以時時提升實驗室設備與教學內容,與國際接軌,達到世界一流的水準。

陳義揚院長表示,Xilinx IC設計教學是本系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主要目的是希望培養學生們在求學期間便能夠對Xilinx IC設計有足夠的學術知識,以發揮多元之長才,也有利面對未來的競爭力。

此外,陳院長提到,今年系所新進教職員的數量相當可觀,系所名稱「資訊科學系」將於明年正式改為「資訊工程系」,皆表示本院學術研究的提昇及教學品質的精進,此項Xilinx IC設計教學實驗室的落成,亦期使本院教育目標更能夠向上提升,並達成創造知識的學術使命及培育人才的社會責任。

點閱人次: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