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1寒假美西柏克萊英語研習團 接受報名
文/張雅婷     【2010/11/19】友善列印
學期進入尾聲,尚未計畫寒假的同學們又有新選擇了,本校於今年寒假1月24日至2月11推出深受好評的「美西柏克萊英語研習團」,在充滿著自由、開放的校園內感受加州文化與特色,完程英語研習後,將前往洛杉磯展開旅程的壓軸,除了參訪美國最好的大學之一UCLA外,將前往迪士尼樂園及好萊塢環球製片廠留下美好回憶。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是加州大學中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分校,並擁有世界知名的學術地位,在眾多權威的大學排名裡名列前茅。該校擁有8位諾貝爾得主、116位國家科學學院院士、68位國家工程學院院士、3位普立茲獎得主,不僅為美國學生所嚮往,更被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推崇為全球名校之一。上課時間約自1月24日至2月11日長達三週英語課程,上課方式採國際班的小班制教學,住宿可選擇YMCA學生型宿舍或Homestay寄宿家庭方式,課程結束且出席率達80%,可獲得主辦學校頒發結業證書。

光是校園內就有不可錯過的景點,如柏克萊鐘樓,號稱世界第三高塔,是俯瞰舊金山市、金門大橋和奧克蘭港最好的地點。學生活動中心廣場,是校園內著名的景點,每到中午時分就可看到街頭藝人或學生們在這兒表演。校園外的大學城魅力更是不遑多讓,從柏克萊到舊金山市中心,搭乘捷運只需約25分鐘車程,同學們可利用課後時間在舊金山趴趴走,無論是美麗的舊金山大橋與金門公園、充滿活力的漁人碼頭、一生得搭上一次的叮噹車、散發羅馬風情的藝術宮及搭船前往陰森鬼譎的惡魔島等景點,都是窺探及體驗加州文化與特色最好的地方。

完程英語研習後,將前往美國西岸最大的娛樂之城-洛杉磯展開旅程的壓軸,除了參訪美國最好的大學之一UCLA外,將前往迪士尼樂園及好萊塢環球製片廠暢快體驗最新奇、最先進、最好玩的娛樂設施,並在夜間迪士尼家族大遊行及絢麗的煙火中,將此次的旅程留下深刻美麗的印記。

更多的遊學資訊,請洽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1-8586,EMAIL:cylee@sce.pccu.edu.tw。相關資訊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strActionType=GetBoardData&strBlockID=1000310074000007&strSTID=200908100012




點閱人次: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