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牌名星在華岡 郭采潔、周采詩在文化現身宣傳國民英雄新劇
文/李渼詩     【2010/11/23】友善列印
三立最新偶像劇《國民英雄》即將上映,為宣傳戲劇校園走透透,該劇組特別與本校大傳系合作,將於本周11月24日星期三的晚上六點到七點在大恩館102階梯教室舉辦偶像劇《國民英雄》特映會,現場包含導演江豐宏與演員郭采潔、李至正、周采詩等人都將到現場與大家見面分享拍戲的過程與感想。


國民英雄劇情敘述知名主播一夕之間成為殺害女友的頭號嫌疑犯開始,在劇中鄭元暢飾演知名電視台BIGTV明星主播安在勇,專業與充滿魅力的螢幕形象,讓他成為電視台的收視保證;郭采潔則是大家又愛又怕的狗仔攝影師洪小綠,跟監偷拍技術一流;李至正飾演BIG TV新聞部採訪中心主任孔元慶與安在勇有著「瑜亮情節」;周采詩則飾演安在勇學生時的女友卓以安,在安在勇離開後,成為BIG TV的主播。

為宣傳上檔新戲,國民英雄劇組特別走入校園,與大傳系合辦說明會,首先將於11月24日舉辦特映會,為12月5日上檔的三立全新懸疑推理偶像劇《國民英雄》上檔爭取校園觀眾,現場包含導演江豐宏與演員郭采潔、李至正、周采詩等人都將到現場與大家見面分享拍戲的過程與感想!



點閱人次: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