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GATSBY 校園巡迴【變臉潮】來了!!!
文/李渼詩     【2010/11/25】友善列印
11月25日中午12時到下午5時的下課時間,在百花池廣場將展開由文化廣告系與GATSBY合作舉辦的【變臉潮-校園闖關大放送】,同學只要闖關成功即可免費得到市價破百元的GATSBY洗面乳一瓶,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GATSBY洗顏潮品好康放送,同學快揪你的最佳團隊!!!四人一隊!!

您是走在時尚尖端的潮流一哥嗎? 或者您是等待開發的超級潛力股呢? 現在只要把握機會在11月25日禮拜(四)下課時間,帶著你的好朋友來百花池挑戰闖關,我們就送你最潮的洗顏潮品GATSBY洗面乳,讓你親身體驗如廣告般震撼的變臉潮威力喔!!!

文化廣告系產學畢製D1團隊 X時尚品牌GATSBY所和合作的變臉潮系列活動,除了校園闖關,還有許多不同的其他好康喔!!! 詳情請上臉書GATSBY專頁查詢了解,就讓GATSBY洗顏潮品,引領您一起加入潮流的世界!!!

點閱人次: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