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演講「Top Brand Model」 品牌朗朗上口的秘訣 11月23日揭曉!
文/黃雅妮     【2010/11/26】友善列印
不知道吃什麼時就想到麥當勞,喝啤酒就要海尼根,連親戚要的手機也指定三星?每天的對話內容裡,企業品牌的名字總是圍繞在我們的生活中,到底這些公司有什麼魔力讓人如此著迷?廣告系於11月23日在大孝館堅毅廳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到李奧貝納廣告公司黃麗燕女士親自解開其背後的秘辛,除了介紹李奧貝納的理念,也帶出廣告新趨勢,「品牌塑造與體驗」活潑歡樂的氣氛讓整場笑聲不斷,精采絕倫!


台灣李奧貝納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台灣第一家全外資廣告代理商,隸屬世界第三大媒體集團法商Publicis集團,2006至2009連續四年皆為台灣第一大廣告公司,台灣李奧貝納公司的客戶大多數是業界的領導品牌,例如麥當勞、海尼根等等。

主講人黃麗燕女士,為台灣李奧貝納廣告公司董事長,甫獲得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頒發「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的「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獎」以及動腦雜誌「2008年傑出公司經營者」,而不只在台灣,全球李奧貝納也推舉黃麗燕參選2008「Media Asia」雜誌主辦的「Office Head of the Year」(NorthAsia)、「Agency Head of the Year」,顯示台灣李奧貝納的優異績效。

黃麗燕女士表示,讓客戶成為領導品牌是她的目標,不吃不喝不用客戶競爭品牌的規定也是業界有名,永遠把自身客戶的位置放在第一,「顧客至上」是她與李奧貝納堅定不移的信念,也因如此,李奧貝納是許多客戶的第一名廣告公司首選。

本次講座將讓同學感受到第一名廣告公司的魅力,同時也了解廣告人須擔負的責任與堅持,廣告是一把雙面刃,如何選擇才是王道?好的價值觀與態度配合上正確的整合行銷策略,才能真正達到廣告的目的,黃董事長所帶給同學的不只是知識上的啟蒙,也讓同學了解未來就是定義自己和之後的實踐,除了知識,也帶領同學往更高的地方看到更廣的世界。



點閱人次: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