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博物館午間音樂會 視覺與聽覺的美麗饗宴
文/郭瓊俐     【2010/11/26】友善列印
短暫的午休時間,除了吃飯、聊天,還能從事什麼不一樣的活動?華岡博物館與藝術學院合作,午間時刻舉辦音樂饗宴,在博物館4樓的典雅空間裡,由悠揚的琴聲傳送經典樂章,結合四周的名畫作品,讓人沈浸在美學氛圍裡,同時體驗視覺與聽覺的感動。歡迎師生踴躍前往「華岡午間音樂會」,在這裡悠閒的消磨時光,培養美學的觸感。


本學期「華岡午間音樂會」,從10月12日至12月29日,共有連續21場。演出者皆是從本校中國音樂系、西樂系大學部、研究所共同推薦出的優秀團體或個人,也有多場是由音樂系教師親自擔任演奏的精采演出。

博物館館長陳明湘指出,校園音樂會在國外大學相當普遍,除了提供全校師生在午休時間有一個場地可欣賞音樂表演外,也給予同學磨練的機會;華岡博物館4樓展場環境高雅且音效良好,加上藝術學院陳藍谷院長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協助,在華岡博物館舉行的華岡音樂午宴,至今已邁入第九年。

博物館歡迎大家,擺脫一般對音樂會的刻板印象,不必拘泥於各種形式,找個舒適的地方席地而坐,亦或自由的徜徉在畫作與音符之間的跳動,屬於你與藝術的美麗邂遘就在這裡!

本學期「華岡午間音樂會」節目表如下,亦可至博物館三樓櫃檯自由索取節目單。


點閱人次: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