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八小組 click驚點 -點出數位行銷新觀點
文/李婉慈     【2010/11/29】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八小組將於11月30日下午1點到3點,在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辦「click驚點!-點出數位行銷新觀點」專題講座,此次特別邀請到聯樂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總監林建志先生,與您一同探討網路行銷的新觀點!

上網的時候,您總是會被廣告吸引嘛?總是在買東西之前會先到網路上蒐集資訊嗎?而網路在現今社會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又如何利用網路傳播平台達到有效的行銷效果呢?

在這次的演講中,林建志先生將會為我們詳細解說現今網路的現況、網路行銷工具的介紹、探討網路行銷帶來的效益評估以及規劃流程及個案研究,讓您透徹了解網路行銷的奧秘。

林建志先生為聯樂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總監,曾任精誠公司資料庫暨E化整合業務處行銷暨業務經理、聯廣集團網路行銷總監,曾獲得e天下雜誌第一屆e時代行銷獎第一名,且在2005年至2007年期間擔任金手指網路廣告獎評審、創意競賽總決賽評審委員等多項競賽評審。以上種種經歷顯示林建志先生在數位行銷領域上有著相當的成就。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八小組,「click驚點!」,將於11月30日下午1點到3點,在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行,想瞭解網路是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而網路行銷又是如何運行的呢?有興趣的同學怎麼能夠錯過。欲知詳情請至Facebook搜尋「click驚點!」


新聞聯絡人:文化廣告系3A 張丞堯
電話:0911595605
EMAIL:stu91422@hotmail.com.tw

點閱人次: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