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ESEC 經紀商管研究社12月9日邀請超人爸爸林棋凡教授 分享成功的人生經驗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0/12/2】友善列印
12月9日星期四晚上6時30分在大恩館103,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舉辦講座「超級成功學」,邀請觀光系林棋凡教授與學生們分享成功的人生經驗。在AIESEC 經紀商管研究社裡被稱做「超人爸爸」的林教授,非常受學生們的歡迎與尊敬,總是笑臉迎人且擁有超人般壯碩的身材!

林棋凡教授旅法十年,為第一位在法國歷史上取得觀光相關領域之國家博士的華人,師從於國際知名學者Pr. Marianne BASTID-BRUGUIERE (法蘭西學院院士與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主任)。林棋凡教授於2006年在法國國立巴黎第七大學以最優異的成績取得觀光管理博士學位,並曾在法國國立巴黎第大學觀光文化發展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與法國國立昂熱大學觀光和旅館管理高等研究院取得學士學位。擔任過法國巴黎觀光局的東亞市場分析師、法國國立昂熱大學的觀光和旅館管理高等研究院的專任講師與台灣區代表,和台北駐法辦事處的翻譯及接待、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講師、國立師範大學歐洲文化與觀光研究所與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旅遊管理研究所之兼任助理教授。

林棋凡教授表示自己本來是個很內向害羞的人,時常受到冷落,曾有過一段灰暗的時期,而自己是怎麼變成現在既樂觀又事事皆通的人呢?他表示自己擁有一些小秘訣,那就是正面積極的思考加上毅力與執行力,才造就了現在的他。

林棋凡教授多才多藝、精通十國語言有過另人驚奇的精彩事蹟, 也曾在45分鐘之內學習韓語而即可以對答如流,而各種球類、武術及文化、創意和語言也都是他的強項。

林教授用自身言行來告訴我們,改變是有可能的,其重點在於你想不想及用不用心。他期許我們多用點心並專注於我們正在進行的每一件事情上,並希望每個人都能將自己的特質發揮地淋漓盡致,對社會做出正面的影響與貢獻。

歡迎有興趣報名超級成功學講座的同學前往AIESEC文化首頁:
http://cllc.aiesec.org.tw/




點閱人次: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