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資深的社會服務隊 走過40週年慶 華服與您相約敘舊情
文/李婉慈     【2010/12/2】友善列印
成立40週年的華岡社會服務隊,為感恩一路走來歷屆社員們的付出與陪伴,將於12月5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大雅館1樓,舉行40週年紀念慶祝大會,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與盛會,循著華服的足跡,感受華服的愛心與熱誠。

今年的回顧展活動中,華岡社會服務隊將歷年來出外服務的照片集結剪輯而成的回顧小影片以及創隊以來所傳承下來的舞蹈表演,73期的新成員則將有一齣專為小朋友們設計的戲劇演出,與歷屆的隊員們一同分享、歡度這特別的日子,回憶以往的一切。

華岡社會服務隊於62年12月1日成立, 本著「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信念和「積極」、「主動」、「參與」的態度,深入民間與獻身奉獻服務,並且將此凝聚成熱誠的力量,進而引發社會共鳴,真正肩負起作為政府與民間橋樑的責任,同時發揮生命的光輝,達到服務的目的。

服務隊在平時會利用假日至育幼院、教養院服務,服務的內容多半為課業輔導或陪伴,舉辦活動遊戲等,另外,在每年寒暑假期中,皆會到所找的國小服務做冬令營或是夏令營帶隊,今年也預計暑假前往苗栗為居住在偏遠地區的小學生們服務,將所學的盡情的發揮出來,做到「獻身服務、忘我無私、服務人群、創造幸福」的精神。

華岡社會服務隊社長簡銘翔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週年慶祝大會,能讓更多人認識華服、深入華服,號召更多希望服務之夥伴,給同學們一個窗口,讓有服務熱忱的人有機會服務,也能體驗到服務的樂趣。

聯絡人:社長簡銘翔(阿翔)0958773647

點閱人次: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