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聽」!是誰在「說」話?中央社當家主播江明晏校園走透透
文/李渼詩     【2010/12/2】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新聞系廣播組於12月2日早上10時至下午3時在大孝三樓堅毅聽,舉辦「華岡廣播電台與中央通訊社聯合主播大賽」賽前座談會,此次特別邀請中央社當家主播江明晏來到現場,當家主播走進文化校園,現場掀起不小風波!


聞名全球的中央通訊社,帶著現金與好康來到文化大學跟各位同學見面了!這一次,不僅只是傳授知識,經驗分享的學堂,今天隆重邀請到了中央通訊社當家主播江明晏,與全球中央雜誌總編輯張淑伶來指導大家現場播音與新聞產製,還有家喻戶曉的《櫻桃小丸子》,幕後配音員林凱羚,帶領大家進入配音員的神秘世界。

現場填寫問卷繳回後,就有機會參加摸彩拿現金的活動!中央通訊社這次下足重本,不僅提供中央社雜誌半年份,還有豐厚的高額現金可以拿唷!

第十四屆華岡電台主播大賽,參賽人數即將額滿!你擁有獨特的嗓音嗎?你對自己的口條很有自信嗎?想要成為主播台上最驚豔的聲音嗎?請把握最後機會!我們將在座談會場外設攤,報名即將截止欲報從速!精彩大獎等你抱回家!


詳情請上網參考

華岡廣播電台官方網站:
http://jou.pccu.edu.tw/fm885/default.html

點閱人次: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