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發優質數位教材教育訓練 動畫視覺呈現融入數位教材之製作 3日於圖書館電腦教室 逾時不候
文/楊旻錦  攝影/楊旻錦   【2010/12/2】友善列印
12月3日下午1時到下午4時於圖書館2樓電腦教室(電梯後方),邀請到何許淼銓老師講授「動畫視覺呈現融入數位教材之製作」之主題,全校師生皆可登入專區報名,訓練課程僅開放30位名額,請各位同學把握機會,逾時不候。報名完成的同學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學生證」以利簽到進行。

數位學習已是未來學習型態的重要發展趨勢,根據研究報告,人類對於事物的學習,大多數均透過視覺和聽覺。在經驗獲取的途徑中視覺經驗佔45%,聽覺經驗佔35%,若視覺與聽覺兩者加以結合,則達80%;因此就學習的觀點而言,教學中具有影像及聲音的學習模式,是可強化學生學習成效。

資訊中心葉佳昀表示,「教材數位化」於大學校園學習環境中,已是非常普及的事,因此要如何在課程數位化的面貌上,呈現高優質的特色,並鼓勵教師數位教材上網,達成學生學習成效之目標,即為本教育訓練之冀望。

若錯過了這次機會,就別錯過資訊中心接下來開設的21日「數位學習活動管理系統LAMS入門」、27日「展演課程數位教學製作」、29日「3D 動畫數位教材教學分享」。

詳情請見:http://ap2.pccu.edu.tw/Xssl/webpublic/pubDownloadFile.asp?strFilePath=PccuPost&strFileName=990365020101027145435712.pdf

聯絡人:資訊中心-資教學組 葉佳昀 #16106

點閱人次: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