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演講 「任意門」 成功開啟國際公關大門
文/楊旻錦     【2010/12/2】友善列印
『選錯公關就如同開錯門』,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九小組將於12月7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3時,在體育館三樓堅毅廳舉辦「任意門 ---讓公關用整合行銷,開啓國際舞台的門」專題演講,特別演講邀請奧堤公關總經理丁南先生,來與同學們分享國際性大型活動的公關操作,與整合行銷的結合運用,帶領你成功開啟通往國際舞台的大門。

丁南先生現職於奧堤公關總經理,輔仁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畢業,曾任策動行銷總經理、知申公關專案總監、威盛電子專案活動企劃;以全方位整合行銷、品牌策略規劃、善資源整合為專長,榮獲2010第三屆公關業經營人協會理事、2009動腦雜誌票選傑出公關公司經營人第二名、2008動腦雜誌票選傑出公關公司經營人第五名、2007動腦雜誌票選傑出公關公司經營人第二名、2006動腦雜誌票選傑出公關公司經營人第二名、2006第六屆金炬獎最佳經理人得主。

奧堤公關以準時有效率為宗旨,除了以創意十足並具專業度的團隊,締造豐富的媒體與企業經驗之外,還要真正了解客戶之需求,堅持客戶不只是客戶而是共同打拚的夥伴與朋友,媒體也不只是媒體而是互相提供需求的堅固友情。旗下擁有領先同業的新興公關工具,可為客戶創造不同於其他同業所能提供的價值,並替客戶找到更多潛在消費者,為更多的客戶締造更深的服務緊密度,讓客戶展現最亮麗的成績。

奧堤公關近期合作案例包括: 台灣工藝設計品牌Yii 、SHISEIDO 、MAYBELLINE、shu uemura、Revlon、play boy、台鹽生技、ETUDE HOUSE、ABSOLUT…。國際大型公關的整合行銷操作手法為何?又如何在同業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來一探究竟!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本次專講活動!

點閱人次: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