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系 《ECO價》成功遇見新戀人
文/李渼詩     【2010/12/6】友善列印
由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籌備組所舉辦的「ECO價」拍賣市集完美落幕,面對節能環保為當前社會大眾最關心的議題,今年募集的紙袋和二手衣物數量顯示出大家對環保的高關心度,看到全球暖化以及大自然的反撲現象,廣告系同學藉由拍賣活動讓大家了解,做環保也可以創造經濟效益,將經濟與環保的涵意帶入活動中,讓ECO不只是種概念更可成為生活中的一種態度。



「ECO價」活動今年有各種二手物品拍賣外,還有圓夢大使蕭敬騰所代言的Diva life巧克力傳情、黑橋牌香腸、創意市集等攤位,開幕當天為能炒熱氣氛、打響「ECO價」的知名度,特別邀請身材姣好的系上同學來為二手拍服飾走秀,展露出廣告系同學的特質,更秀出「ECO價」的魅力與風采。

接下來幾天的趣味競賽遊戲更是吸引不少同學前來光顧,其中『ECO氣,骰出去』的遊戲更是讓同學們大受歡迎,考驗同學們的技巧與幸運指數。攤位的熱情度讓一整周的百花池熱鬧滾滾。

巧克力傳情是大學生之間不可少的傳情活動,不論是朋友、情人或是師長通通都適合,藉由傳情小天使將大家心中不敢說出的愛傳達給對方,是一種貼心的小服務,來傳情的同學更是絡繹不絕,一位男同學表示,為了要追回心愛的女朋友,更委託廣告系畢籌組同學幫忙發揮專長想出妙點子,就是希望能讓女朋友回心轉意,創意又溫馨的活動,讓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

廣告系學生說,藉由本次的活動教導同學買東西自備購物袋,紙袋重複再使用,少丟一個紙袋就少砍一棵樹,同學們都覺得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教導大家,將環保意識無形中融合在生活中,不知不覺的就學會了做環保,廣告系同學以身作則帶領大家一起《爭ECO氣》做環保愛地球,系列活動有趣好玩不停止,請大家拭目以待下次的活動。


點閱人次: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