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保周展 愛心大回收 發票與廢電池回收量大捐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文/李渼詩     【2010/12/9】友善列印
環保週展大豐收,今年環保週展學務處課外組與總務處合作透過回收發票與廢電池,回收兌換小禮物,獲得許多迴響。總計回收465kg的電池,300kg的光碟片,2061張發票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愛心義賣募得3803元,所得將全數捐給學校當緊急紓困金。


環保週展愛地球,透過Love Earth(us),讓大學生以身作身愛環保,愛護我們的地球。今年活動自11月29日至12月2日舉行,首日六時還在在興中堂播映『血色海灣』,進行有獎徵答的活動,各種義賣則在大恩2樓川堂,透過玩小遊戲,做環保,兌換好康

環保週展在中午時段分別有遊戲區、展示區、回饋量表區、獎品兌換區、愛心市集5個活動區域,提供全校師生們多樣的選擇來響應環保,及分享環保理念,讓環保從你我身邊做起。

環保週展鼓勵師生收集發票及廢電池回收,讓更多人可以了解環保的意義。這段時間師生們只要收集了10至25張發票、10至25顆廢電池或是10至25片廢光碟,都可以在環保週展的攤位上進行兌換。今年總計回收465kg的電池,300kg的光碟片,2061張發票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愛心義賣募得3803元,所得將全數捐給學校當緊急紓困金。

點閱人次: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