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履行,旅行」Janet講座報名截止 確保活動品質當天活動不開放給沒有票的同學
文/李渼詩     【2010/12/9】友善列印
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與職發組將於12月13日(一)下午13時至15時,在菲華樓1樓,舉辦專題講座「履行,旅行」,邀請知名旅遊頻道主持人Janet與華岡學生分享他的旅行經驗。此外由於菲華樓場地只能容納七十個位置因此有名額限制,已購票的同學可依票根辦理退費並依序入座。


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此次難得邀請到知名旅遊頻道主持人Janet來到文化大學,透過Janet豐富的的旅行經驗開拓文大學生的國際視野! Janet踏遍40多個國家,此次講座將分享她獨一無二的旅行故事,有點溫馨、有點感人、有點爆笑,你將會發現,旅行當中那些無法預期的意外,就是旅行如此迷人的地方。

AIESEC為全球最大的學生組織運行超過40年的專案「海外成長計畫」。每年寒暑假提供超過10,000個海外實習機會,議題多元如文化教育、愛滋推廣、環境保育、婦女權益、協助NGO營運等,約有80個國家提供機會給全世界18-30歲青年至異國,透過參與當地非營利組織運作,或加入當地一題推廣團隊等方式,進行非勞力型志工服務,體驗不同的文化、訓練危機處理能力、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解決語言隔閡所造成的溝通問題。 而此次AIESEC經濟商管研究社希望藉由Janet豐富的經驗,Jenat體驗過貧窮、動物援救等服務內容,時至今日令她感到最深的印象就是:「我以為我是去幫忙!沒想到我獲得到的,比預期還多!」

Janet認為「年輕可以承受很多挫折,想試就不能害怕」,AIESEC也希望台灣的大學生,能夠在大學的假期時間,具備獨自在易地生活的能力,並具有國際化的視野與高度,更希望藉由這樣子的機會,將台灣文化推廣至全世界。

歡迎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同學前往AIESEC文化首頁: http://cllc.aiesec.org.tw/。

點閱人次: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