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力支持通過教學卓越 提升教學能量
製作教學卓越宣傳小冊子 歡迎索取
文/李渼詩     【2010/12/10】友善列印
教學卓越主任委員吳萬益校長說,學校為爭取教學卓越總共開了18次教學卓越計劃籌備會議,終於在上個月(11)月提出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申請案。教學卓越計劃分成四大項,第一項老師的成長及發展、第二項課程規劃與課程修正,第三項學生學習與成長,第四項國際化邁向國際交流。

吳校長說,教學卓越計劃完成之後,對學校在教學的提升、老師的成長及學生的補救教學及引發學生學習動機,營造國際化校園有很大幫助。希望大家共同支持教學卓越計劃開辦,讓計劃整體教學能量進一步提升。

目前均有製作小冊子與宣傳影片,歡迎全校師生索取,了解本校爭取教學卓越之決心,也敬請全校師生透過宣傳手冊了解教學卓越計畫之內容及方向,深度清楚本校教學卓越對師生之影響性。

教學卓越總計畫共分有四大子計畫,二十一項執行策略,八十九項具體做法,以深耕文化追求永續卓越為目標,並以五年趕上國內所有私立大學,十年邁向世界知名大學之林為目標,期許提升學術地位。

教學卓越之宗旨,在教師面部分則可協助教師教學專業成長,落實並回饋教學與輔導工作,在學生面部分則可確保學生具有國際觀與多元學習成效,順利進入職場。

點閱人次: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