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華眾取寵」帶領大家一起感受繁體中文字的設計魅力!
文/江佳蓉  攝影/江佳蓉   【2010/12/13】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十組將於12月14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3時,在大孝館三樓堅毅廳舉辦「華眾取寵-繁體中文字的魅力」專題講座,特別邀請頑石文創開發顧問有限公司總監程湘如女士來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繁體中文字設計出好作品,感受程湘如女士是堅持創意高品質的設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



程湘如女士是台灣少數能堅持創意高品質的設計師,是少數以設計口碑建立公司專業形象的實力派戰將。早期公司主要業務內容是協助客戶打造企業形象、建立新品牌、包裝整合規劃、文宣品設計到後期延伸出專屬的禮贈品設計規劃、活動整合規劃的全方位設計公司,榮獲國內外無數設計及行銷大獎的肯定,讓頑石的設計在口耳相傳的經營中與眾不同!

程湘如女士的設計作品曾獲澳門設計雙年展文創產品類銅獎、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十七座、2008國家設計獎視覺傳達類金獎、2008台灣視覺設計獎標誌設計類鉑金獎、2008台灣視覺設計獎禮盒設計類金獎等等,而經歷如此豐富的的程湘如女士,當天將以自己的豐富經歷與同學們分享關於繁體中文字的設計魅力!想要知道更多嗎?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十二月十四日下午1時於大孝館三樓堅毅廳一起感受程湘如女士的魅力!

點閱人次: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