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燭光傳媒集團總裁夫婦蒞臨文化大學 邀您一同探究電影世界
文/李渼詩     【2010/12/13】友善列印
美國知名電影公司「燭光媒體集團」 (Candlelight Media Group)總裁夫婦Elisa Jan Brough 和Gregory K. Brough在新聞系徐振興老師及語文中心陳怡君老師的熱情邀約下,特別從美國遠道而來,為中國文化大學師生進行一場專題演講。演講主題為:「媒體內容對家庭價值與人際關係的影響」,時間是12月14日(星期二)上午8時10分至10時,地點為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您若想了解燭光傳媒集團總裁夫婦的創業之路,或是想深入了解電影製作與發行的流程,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精采的演講!


「燭光媒體集團」總裁Elisa Jan Brough於1949年在台北市出生,她的父親當時任教於國立台灣大學機械工程系。後來全家搬到花蓮,Elisa曾在花蓮度過了愉快的童年時光。1959年,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年僅十歲的Elisa便隨著父母及其他四個兄弟姊妹搬遷到巴西,直到1970年,Elisa才回到美國,進入百翰楊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BYU)就讀,並於1971與Gregory K. Brough結婚。

有感於媒體內容對於社會的影響甚鉅,加上三個子女皆從事影視媒體內容製作相關的工作,伊麗莎與夫婿因而決定投身電影製作發行的行業,並於1999年創立了「燭光傳媒集團」。

「燭光傳媒集團」的電影作品,以具有正面社會教育意義、重視家庭價值的溫馨小品為主,該集團也同時發行一些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早期歷史的影片,但這些影片並不只是為了傳達教義,而是嘗試將耶穌基督的精神完整展現給世人。「聖誕天使」(Christmas Angel) 、「私語島」(Whisper Island)等電影是該集團較具代表性的作品,該集團的許多電影作品也曾在美國ABC 、Lifetime、Fox Worldwide等著名電視網的家庭頻道中播出,廣受觀眾好評。


點閱人次: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