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校園達人就是你」之Windows 7基礎訓練 四次課程圓滿落幕
文/黃苡慈     【2010/12/13】友善列印
資訊中心推動校園資訊服務志工訓練計畫,12月再次舉辦「微軟校園達人就是你」之Windows 7基礎訓練課程,共有12月6日、8日、13日以及12月15日四次課程,課程中邀請到W7線上技術支援中心的陳鈺琴講師替同學解答W7所有疑惑,並以輕鬆有趣的上課形式讓同學搶先學習微軟作業新系統。

Windows 7基礎訓練課程邀請到陳鈺琴講師,在課程開始之際先以投影片形式替同學解說Windows的里程碑以及其開發過程與新思維,也順帶介紹W7與Windows Server 2008 R2。

陳鈺琴提到,關於W7與Windows Server 2008 R2,目前Windows開發與發表的新思維,在規劃方面是希望能在建立功能前花費更多時間在規劃與願景階段分析趨勢與需求,並專注在end-to-end的商務情境,而非只是新功能與技術。

在此課程中,因Windows 7作業系統操作與先前不太相同,所以進一步替同學介紹新界面與基礎操作,讓同學面對新系統皆能輕鬆上手。


點閱人次: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