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宅神來了 朱學恆要來華岡激發文化人的「創意與熱情」
文/黃雅妮     【2010/12/15】友善列印
宅神來了!學校研究生幹事會邀請到宅神朱學恆先生,於12月22日下午4點30分至6點30分大孝館8樓柏英廳熱烈開講,將帶來精采的演說「創意與熱情」希望同學結合自身熱情產生更多創意新思維,就是要文化人站在創意的角度上,跟上國際時代潮流,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朱學恆於2005年榮獲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為中華民國總統親自頒發之台灣文化界最高榮譽,是當時本獎項最年輕獲獎者,並在得獎後將一百萬獎金全數捐給開放式課程計畫。

朱學恆因在個人部落格發表許多支持宅男的言論,部分的網路使用者為表示支持並給予「宅神」之稱號;「宅神」也是台灣媒體為了標題聳動所取下的稱號。

研究生幹事會表示,希望藉由朱學恆的演說,透過與年輕人相近的口吻鼓勵同學讓自身的「創意與熱情」能夠相輔相成,激盪出美麗的成果,此次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敬請把握。

此次演說為對象為全校學生,當天下午4點開放進場,但博碩生有優先入場資格,同學們只需憑學生證即可免費入場。
有疑問者可洽Facebook「中國文化大學研究生幹事會」,或是blog:www.wretch.cc/blog/pccupa,信箱:pccupa@yahoo.com.tw


點閱人次: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