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空間的魔術師-小角落的無限想像
文/李婉慈     【2010/12/20】友善列印
「展場設計就有如廣告的實體呈現」廣告系專講第十一小組很榮幸邀請到大鈺企劃設計公司負責人韋光新先生,來為我們講解關於展場設計的空間規劃與視覺藝術,將於12月21日(二)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孝館堅毅廳,舉辦「空間的魔術師-小角落的無限想像」專題演講。

韋光新先生目前為大鈺企劃設計公司負責人,曾任美國紐約CNI公司設計師、規劃師、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等,同時也於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與輔仁大學應用美術學系擔任講師,於奧地利維也納藝術學院建築系研究,且擁有美國Pratt普萊特學院室內設計碩士學位,已經有20年以上的室內設計與展場設計等等的相關經驗。

韋先生認為:設計必須有計畫性,不是隨意玩弄創意,所有的動線擺設都是合理的。合理的空間規劃與動線設計,再跟視覺與創意結合,這就是空間設計。展場設計是展示設計的一部分,歸納於空間設計的一環,且是具有時效性的空間設計。

此次專題演講,韋光新先生將會藉由他的作品,以及之前指導過的廣告系畢業展為案例,來說明如何利用展場設計展現出企業品牌的形象與展示品的品牌精神,又能夠同時達成宣傳效果與提高品牌地位和市場價值,將小角落打造為擁有無限想像力的空間!我們將請韋光新先生在本次專題演講,為我們做精密的分析與講解,千萬不可錯過!

不管是廣告系同學或是外系同學,只要有興趣都歡迎前來聆聽。空間的魔術師-展場設計的空間活用與視覺藝術!

點閱人次: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