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藝展之歌劇班期末公演 歌劇選粹之夜 帶領走進西方歌劇世界
文/李渼詩     【2010/12/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藝展—音樂學系歌劇班期末歌劇公演,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晚間七點【歌劇選粹之夜】,於中國文化大學建國推廣部演藝廳,演出著名歌劇《魔笛》精彩唱段及多部著名歌劇,如莫札特的《唐•喬望尼》,普契尼的《杜蘭朵公主》、《波西米亞人》,威爾第的《茶花女》,董尼采第的《愛情靈藥》、《拉梅摩的露琪亞》、《夏慕尼的琳達》,比才的《採珠者之歌》等。


華岡藝展是本校年度藝術大戲,透過演出平台提供學生參與表演的機會,今年歌劇班的期末演出成立之歌劇班,成員來自大二至研究所主修聲樂的同學組成,由柴寶琳教授指導,上半場演出莫札特的歌劇《魔笛》,是德國著名的民間神話為主題改編的愛情喜劇,下半場由多部歌劇中男女主角的精彩唱段,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歌劇班將演出多部著名歌劇,如莫札特的《唐•喬望尼》,普契尼的《杜蘭朵公主》、《波西米亞人》,威爾第的《茶花女》,董尼采第的《愛情靈藥》、《拉梅摩的露琪亞》、《夏慕尼的琳達》,比才的《採珠者之歌》等。

點閱人次: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