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九小組「任意門」認識公關掌握國際脈動
文/黃雅妮     【2010/12/16】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第九小組於12月7日(二)下午1點到3點舉辦「任意門」專題演講活動,特別邀請到奧堤公關總經理丁南先生與同學們探討公關產業的概況與趨勢,活動中提到公關人該具備的基本特質,並使用Hello Kitty 35周年慶的生日派對以及2010台灣工藝時尚義大利米蘭國際家具做為說明案例,大方傳授公關操作秘訣。

丁南總經理提到,公關的基本特質包括EQ高喜歡溝通、勇於創新、吃苦耐勞以及膽大心細。EQ高喜歡溝通,需勇敢面對人群與好的協調溝通能力;勇於創新,需對時事有敏感度,與充滿熱情喜歡挑戰擁有多問、多想、多聽的學習態度;吃苦耐勞,則是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享受挫折;膽大心細,要永遠比客戶先想到他沒想到的事。

丁南總經理還指出,若同學們對公關產業有熱忱,可利用暑假期間到公關公司實習,以培養能力、拓展視野、增加職場經驗,有助於未來進入這塊產業的競爭力,在演講的最後,廣告系第九小組成員也送上象徵性的吉祥物與紀念品,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廣告系漆梅君老師表示,很多廣告系的同學對於公關產業都有很大的興趣,很高興能藉由丁南先生的演講,引領同學們了解公關行業的知識,讓同學們擁有不一樣的收獲。

點閱人次: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