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企所邀請兩位重量級縣長演講 讓12月成為「縣長月」
文/黃雅妮     【2010/12/20】友善列印
商學院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繼12月7日邀請前新竹縣縣長鄭永金先生蒞校演講大受好評後,將再次選定12月21日、28日上午10時於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分別邀請到花蓮縣傅崐萁縣長、苗栗縣劉政鴻縣長蒞校演講,若有花蓮與苗栗縣縣民的文大學生,可以把握此次與大家長面對面交流的好機會,也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前往聆聽。


日前由邱毅委員邀請,前新竹縣縣長鄭永金先生蒞校進行對談,演講圓滿落幕,因同學反應熱烈,所以國企所決定將於12月21日、28日兩天邀請到花蓮縣傅崐萁縣長、苗栗縣劉政鴻縣長,替同學打造不一樣的機會,透過聆聽他人經驗談開拓自我新視野。

國企所表示,能夠邀請到其它縣縣長蒞校演講機會實屬難得,感謝兩位縣長願意百忙之中抽空替同學演講,而花蓮縣的學生及苗栗縣的學生更可把握這次面對面交流機會,提出心中的問題與建議,並竭誠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傅崐萁先生現任為第16任花蓮縣縣長;劉政鴻先生則是順利連任成為第15、16任苗栗縣縣長,兩人經歷皆相當豐富,歡迎參加同學藉由思考和發問與演講者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點閱人次: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