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新育成中心舉辦產學合作研討會 歡迎廠商共襄盛舉
文/張雅婷     【2010/12/20】友善列印
面對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企業積極提高公司的競爭力,擴大創新優勢與營運效能,本校為配合經濟部輔導國內中小企業,選定有利於奠定科技研發基礎且附加價值高的媒體傳播及相關先進週邊產業,發展培育計劃,將於12月29日下午2時至4時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分部大新館B1圓型演講廳舉辦創新育成與產學合作計畫研討會,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前來共襄盛舉。

本校創新育成中心於民國87年1月設立,針對媒體藝術、傳播科技與經營管理,集教學、研究、服務的綜合效益,與實務相契合,除了充份運用校內原有的軟硬體資源,並積極結合國內相關的業界技術與市場情報,協助國內媒體界的中小企業創業、創新,並改善媒體的經營環境,以提升國家人力資源的總體競爭力,若廠商能夠利用大學創新育成平台,整合產官學研各方資源,不僅可擴大市場利基,並能為企業建立持續性的藍海策略。

今年研討會希冀能與各廠商研討企業創新研發的前瞻規劃,並提供學校創新育成與產學合作之機制內容,會中除了由學校輔導的廠商現身說法,提供寶貴可行的運作模式與參考經驗外,另介紹明年度的政府創新研發補助計畫資訊,並提供計畫申請重點與要訣,讓企業可以獲得更多研發資源的挹注。

活動時間於12月29日下午2時開始,地點於推廣教育部延平分部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B1,屆時歡迎中小企業廠商加入產學合作的行列。

如有疑問,詳情可洽創新育成中心張韻茹,聯絡信箱yujchang@sce.pccu.edu.tw,連絡電話02-23316086分機7213。或查詢本校創新育成中心網址:http://incubator.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