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二屆「文化溫暖節」 送你熱可可、暖暖包讓你暖暖過冬天
文/楊旻錦     【2010/12/22】友善列印
學生會第七屆於12月20日至12月22日,連續三日10時至下午4時,在文化大學大恩館2F長廊,舉辦第二屆「文化溫暖節」(Caco Sweet, Caco Hot, Touch your Heart)活動。凡是到攤位上的同學或老師,均可獲得熱可可、暖暖包,學生會會員還可獨享精美禮物抽獎活動。只要三天都到攤位集點,就可獲得「借物少女-艾莉緹」獨家校園首映會電影節門票一張。

學生會公關部王昕表示,只要到攤位上說出活動標語「Caco Sweet, Caco Hot, Touch your Heart」,即可得到溫暖的「瑞士妞可可(Swiss Miss)」;此外,在小卡上填寫對朋友的關心,或是捐出你手上的5張發票給創世基金會,即可獲得白兔暖暖包。還有一天限量400杯熱可可、300包暖暖包,請各位同學把握機會,到大恩館溫暖節,學生會將會陪你過個溫暖的冬天。

王昕表示,今年抽獎活動禮物非常精美,包括8G隨身碟、限量專輯、吊飾、衛生棉、精美禮品等,共有70名幸運的同學可以獲得,抽到的機率大約是53.84%。各位同學都非常捧場,獎項大約到2點就全部發送完畢,今天也會提早結束,並且將會移至百花池,宣傳電影。此外,本次活動贊助廠商是好事多(Costco),將會不定時帶來許多贊助商品。

「借物少女艾莉緹」本校是校園獨家首映會,該片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筆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因心臟病而要靜養的12歲男孩–翔,搬到了東京郊外老宅中休養,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的地板之下,靠著從樓上的人類那裡「借」東西為生。14歲來自小人族的女孩- 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可以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翔所發現!本來小人被人類發現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千萬不要錯過此一校園首映會。

點閱人次: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