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冰GO 冰GO!快樂冰雪節! 2010年華岡「快樂冰雪節」暖冬登場
文/李渼詩     【2010/12/23】友善列印
年度大戲,2010年華岡「快樂冰雪節」暖冬上映!今年分別將在百花池與大恩川堂舉行各項慶典,邀您一同入席,體驗暖冬闖關的樂趣,並以祈願卡的祈願方式,要大家一同揮別99年,迎接充滿希望的百年大世紀。

課外組說,本校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擁有豐富的四季景觀,尤以冬景變化與冷冽氣候令人印象深刻,為讓全校師生體會社團青春的活力,驅走寒冷、展現新希望與生命力,舉辦本活動,藉由「冰雪節社團表演會」、「闖五關遊戲」及大恩館川堂之「祈福許願卡」活動,寫出心中的願望,讓師生們表達出對本校的關愛,期盼凝聚師生們的向心力,「揮別99年,朝向充滿希望的百年出發」。

由教育部訓育委員會指導,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主辦,邀集國標社、華岡康輔社、森保系學會、美術系學會、觀光系學會、勞工系學會、政治系學會、生應系學會、食營系學會、舞蹈系學會、國劇系學會、國企系學會、合唱團、世界舞蹈社、布袋戲社、戲劇系學會、管樂社。體操社、跆拳道社、基督教真善美社、雄友會、中友會、 投友會、蘭友會、雲友會、金友會、手語社、會計系學會、財金系學會、社福系學會等社團聯合協辦,盛大登場的華岡冰雪節,要大家體驗冬天裡的「爽快」。

華岡「快樂冰雪節」將於99年12月22日至24日舉辦『祈福許願卡』在大恩館2樓川堂,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12月24日在百花池中午12時至下午14時將舉辦『快樂冰雪節社團聯合表演會』,24日當日還特別舉行 『華岡人勇闖五關』,如『冰雪聰明』、『如履薄冰』、『雪中一把火』、『雪地奇蹟』、『雪中送炭』


課外組提到,為宣揚校訓「質樸堅樸」精神,建立校園核心價值,塑造具有特色校園文化,讓本校學生體驗冬日冰雪的耶誕節慶氣氛、歡樂與溫暖、舉辦本『2010華岡冰雪節』-冰GO 冰GO快樂冰雪節活動,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參與!!

活動內容包括99年12月22日至24日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於大恩館川堂舉行「祈福許願卡」活動,填好祈福卡懸掛於指定地點,即可獲得自製棉花糖、爆米花及糖果等禮物

99年12月24日,中午12時至1時於百花池舉行「快樂冰雪節社團聯合表演會」,有合唱傳佳音歌唱、國標及熱門舞蹈、管樂樂器演奏等精彩節目,期待同學前來欣賞。

99年12月24日,中午12時至1時於百花池舉行「華岡人勇闖五關及摸彩遊戲」:遊戲包括『冰雪聰明』、『如履薄冰』、『雪中一把火』、『雪地奇蹟』、『雪中送炭』,好吃又好玩,闖關遊戲,一共5個關卡,每闖過一關將會由關主蓋章認可,闖關完成即可參加摸彩換取獎品。全體冰雪節主辦社團期待您前來一同玩樂,共度一個快樂的冰雪節。

點閱人次: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