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南大學傅世林、陳桂香邀請展開幕式12月28下午二時於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舉行
文/李渼詩     【2010/12/27】友善列印
海南大學傅世林及陳桂香教授應邀於99年12月28至100年1月7日在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作為期十一天的跨年展出,展出作品數十幅。開幕式99月12月28下午二時於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舉行,歡迎藝術先進及愛好者踴躍前往觀賞。

陳桂香教授1953年生於江西省德安縣,現為海南大學校學術委員會委員、亦是博士生導師及日本國立東京藝術大學客座研究員,並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油畫協會會員,擔任海南美術家協會副主席、海南女畫家協會主席等要職,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油畫系,後赴俄羅斯列賓美院深造,並以客座研究員身份在日本東京藝術大學繼續研究及創作,留學期間受到名家影響及指導,先後在北京、青島、巴黎、東京等國內外舉辦畫展數十次,頗受好評,在生活及藝術方面除注重傳統文化的修為,亦關注西方世界的脈動,以追求藝術的真善美為畢生職志,投入在中西藝術的融合及探討上並有成就,其作品表現刻劃入唯及細膩,風格穩健多樣,面貌強烈而紮實,筆觸盡情揮灑之間透露出自由奔放,情感投入其中豐富而生動,表達對生命及自然的熱愛。

傅世林教授1946年生,江西省臨川人,畢業於江西師範大學美術系,現為海南大學副教授、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及海南美術家協會理事,先後擔任海南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主任、中國畫工作室主任、中國書畫家研究會教授、泰國曼谷中國畫院藝術顧問、日本東方藝術研究院副院長等要職,作品入選中國第六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全國書畫大賽一等獎、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文化交流菁英獎、泰國曼谷東南亞現代水墨名家金獎,等,於中國各地舉辦個展及聯展,作品為英、美、日、台灣及大陸單位及人士收藏,創作風格清新脫俗別有風趣,自創一格不落俗套,逸筆見長頗具空靈之美,構思縝密佈局無礙得宜,追求古人畫意融合現代及傳統。

「傅世林教授及陳桂香教授聯展」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美術學系。

點閱人次: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