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南賢教授企業倫理職場課 指導學生寫報告遴選十位優秀學生
文/李渼詩     【2010/12/29】友善列印
李南賢教授推動的企業倫理職場課程獲得師生好評,陸續邀請史濟煌教授、曾騰光校長蒞校談企業職場倫理講題,透過講座讓學生深入淺出了解企業職場倫理觀念。日前該課程特別舉辦「企業倫理心得」寫作競賽,邀請參與該課程的學生一起分享演講心得,並遴選前十名優秀學生,頒發獎狀,讓學生親身體驗企業倫理的重要觀念。


在這場企業倫理心得比賽中,獲得首獎為陳依梵,因充分寫出個人心得,並側重東西文化的特質與管理內容,加上補充企業倫理之優先性理論和思考脈絡等重要資料做為參考,使得該篇內容表現精彩,獲企業倫理寫作心得競賽優秀第一名。

李南賢教授指導該課程,總計入選前十名,其次第二名至第十名分別為吳堯舜、許茗傑、鍾沛樺、張慈芬、張映雯、李順峰、楊竣閔、籃晨菁及林威廷。

點閱人次: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