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十二小組 「視覺成癮症」-創意設計造就千萬商機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0/12/27】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十二小組將舉辦「視覺成癮症」專題演講於12月28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孝館3F堅毅廳, 很榮幸邀請到知名時尚設計雜誌《PPAPER》創辦人包益民先生與我們分享設計所能帶來的商業效益,如何設計出兼具創意及商業價值的商品,滿足現代的人對設計的貪婪與著迷。

包益民先生畢業於全球頂尖的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與Art Center後,任職於美國前三大廣告公司 Wieden & Kennedy。而後回國擔任台灣智威湯遜與李奧貝納的創意總監,並榮獲Archive雜誌評選為世界排名第七藝術總監以及Communication Arts Design Annual、時報廣告金獎等國內外50多項獎項。他冀望能夠提升社會整體的美感,推廣時尚簡約的設計觀念。於是在1998年成立了包氏國際有限公司(PPgroup),完成超過6000件以上執行設計案,並將觸角延伸至出版、藝術經紀、廣告、行銷公司、插畫經紀、服裝等領域。

包益民先生表示,有感於創意文化是台灣目前唯一沒辦法出口的東西,包益民先生於2004年創辦了時尚設計雜誌《PPaper》,以創意導向發展新媒體,並和7-11通路合作,為設計類雜誌創造了普及但兼具全方位高質感的新風貌。

本次的專題演講包益民先生將以「成為卓越設計師的今日守則」為主軸,將引發你的視覺成癮症。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前來聆聽。更多請見視覺成癮症 { D e s i g n a h o l i c }_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jue-cheng-yin-zheng-D-e-s-i-g-n-a-h-o-l-i-c-_wen-hua-guang-gao-zhuan-ti-yan-jiang12/110672505671828?v=wall

點閱人次: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