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非正規路線」週展 創意巧思的成果結晶
-- 廣告設計社「非正規路線」週展 創意巧思的成果結晶
文/王巧儀  攝影/徐淑雯   【2002/5/21】友善列印
廣告設計社週展現場提供各類相關設計圖書
走過大恩館二樓的川堂,可以發現不少巧思創意的小東西,這些可不是外頭批發來的精品喔!仔細看看,這裡的展示品一筆一畫,每一樣設計都是出於同學們的巧思巧手。是的,這就是廣告設計社這學期舉辦的社團成果展,展出的時間自20日起至5月25日為止。

今年的廣告設計社週展主題為「非正規路線」,展出社員們親自製作的卡片、飾品以及廣告設計等相關書籍。廣告社社長表示,廣告社平時的社員活動內容,多半以各式的美工技巧教學為主,而從今年起也開始逐漸地朝向廣告設計的文宣製作發展,在每一堂課都會邀請校外的廣告設計人士蒞臨社團指導,此外,也有本校的廣告系老師一同教學。絕對可以讓喜愛美工或廣告設計的社員學到相當豐富的創意經驗。

展示區裡一張張精緻溫馨的卡片,以亮麗的顏色互相搭配,表現出相當的色彩活力,這些都是社員們巧手製作的創意剪裁﹔除了平面的卡片設計之外,攤位上還有社團幹部們為了此次展覽,特別設計的各種小東西,像是留言版、小紙袋、桌燈甚至是可愛的小信箱,每一樣都是驚喜,讓人忍不住讚嘆作者的創意以及手工之精細。對於一些初學者或是對美工有興趣的同學,廣告社社長也特別建議,其實,小卡片的製作不難,只要大家發揮自己的巧思創意,生活中的許多東西都可以變成卡片的材料。

此外,現場另有不少與美工設計相關的書籍,像廣告攝影、包裝設計、賀卡製作、字體編排等,相當值得有興趣的同學翻閱參考。展出的期間裡同學們皆可至大恩二樓川堂觀賞。

點閱人次:27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