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期末打氣應援團,邀你『免費喝FIN,幫你爭ECO好運氣』
文/黃苡慈  攝影/黃苡慈   【2010/12/27】友善列印
又到了歲末折磨人的期末考,還在緊張期末ALLPASS是否錯過自己嗎?但偏偏天氣好冷,躲在家裡是嗎? 倒不如出來動動手腳,補充水分打起精神,快邀約親朋好友,一塊參與廣告系畢業展所舉辦的期末『打氣應援團』的活動,來替自己歲末迎新『爭ECO好運氣』。廣告系22屆畢籌組及畢製REACH小組將於12月29日(三)11時至14時在文大校園內大典門口舉行精彩『免費喝FIN,爭ECO好運氣』的活動。

活動當天有免費的黑松FIN試飲還有擲筊杯試手氣的活動,另外更有特別活動『文化博杯王競賽』,提供同學試手氣抱走一大箱黑松FIN的好機會等精彩活動,現場300瓶黑松FIN提供給同學們喝出FIN的好運氣!此外,『爭ECO好運氣』於當天活動現場玩遊戲按『讚』,即可免費帶回家,還有〝ALLPASS御守〞免費拿唷,有眾多好康遊戲大大增強你的好運氣,快來爭ECO氣!在等什麼勁?大家一起揪團來用力讚聲就對了 !

另外,想要挖好康就快加入『黑松FIN粉絲團』,眾多好運在等你唷!線上遊戲『Follow Fin You Can Win』回答拿好禮活動已經開跑摟!!!!下一位幸運得主就是你。上網收詢『黑松FIN粉絲團』提供眾多好運活動訊息,等你來加入!12月29日11時至14時廣告系期末打氣應援團與您不見不散,相約好運在大典門口!

點閱人次: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