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慶百年跨年煙火秀 陽明山最美觀景煙火區體育館八樓開放至凌晨一時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0/12/31】友善列印
歡慶百年國慶!中國文化大學再次開放體育館八樓交誼廳外360度旋轉觀景台,提供師生與校外人士在此歡慶百年國慶煙火盛典,在寒星點點夢幻陽明山上,迎接百年到來,體育館將開放至凌晨一時,敬請蒞校參與跨年煙火觀賞的師生或校外來賓注意防寒與自身安全,並維護現場觀景台環境整齊。


百年煙火即將在民眾的跨年倒數中綻放,預料將有上百位民眾在陽明山上共度這幸福的一刻。由於文大後山向來是賞夜景的最佳選擇之一,從左手方的101大樓到右手邊的淡水河畔,180度無障礙物視野,將美景全收進民眾眼裡,今年開放的體育館八樓,比後山情人坡的高度更高,更能清楚的欣賞到絢麗的煙火,360度柏英廳觀景台,是全陽明山觀賞煙火最佳景點,學校再次開放夜間提供師生與校外來賓觀景跨年煙火,希望為每位觀景者留下最美的百年跨年記憶。

為迎接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盛會,12月31日大佳河濱公園及101大樓都有精采煙火秀,除了101煙火,台北市這次有九棟大樓加入,煙火迎接百年,絕對精采可期。陽明山居高體驗煙火盛典,體會將更深刻,因此,學校特別開放夜間體育館八樓觀景台提供師生與校外民眾前往觀賞,

總務處提醒觀賞煙火的師生與民眾,由於陽明山低溫將低至10度以下,請有意到陽明山文化大學跨年倒數看煙火的民眾請著保暖衣物,做好禦寒措施,觀景電梯與觀景台開放至凌晨一時,請有意觀賞的民眾把握機會,快樂幸福迎接百年盛典。

點閱人次: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