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空間的魔術師」完美落幕 空間設計哲理發人深省
文/李婉慈     【2011/1/3】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十一小組YESELEVEN於12月21日(二十一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在大孝館三樓堅毅廳,舉辦了「空間的魔術師-小角落的無限想像」的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到了大鈺整體設計公司負責人 韋光新先生蒞臨文化大學,以他在國內外豐富的作品與經驗,來為同學們分享有關展場設計的空間規劃與視覺藝術。

韋光新老師以他20多年來的經驗,自行匯集而成了一套最新最實用,在其它地方絕對看不到的一套幫助設計思考的模式,毫不保留的分享給大家,讓學生受益良多。

他的整個思考架構以三角型為最基本的出發點,然後在三個點分別套入設計所要達成的目標概念,便會在三角形的中間形成整體設計的中心思考模式,又以這套理念,貫穿整個演講,並以豐富的作品與相關設計案例圖片來說明各個案例中的模式套用,使同學們更加深了印象。

韋光新先生帶來了許多創新的理念以及實用的案例使得同學們都學習到了很多設計的哲理,演講內容之實用、觀念之發人深省,絕對值得大家一再細細品味。


點閱人次: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