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因文化而相遇》迎接49周年山花城之戀校慶大會邀全校同學一同來《寫華岡》
文/李渼詩     【2011/1/18】友善列印
心目裡的華岡,該是山,該有景,該有四季亮眼風情,更有朋友間義不容辭的華岡情義,還有專屬你我之間大學之戀,這些獨一無二的華岡,因《文化而相遇》,迎接49周年校慶園遊會『山花城之戀』,學務處邀全校同學一同撰寫一篇您心目中的華岡,將因就讀文化大學,而和某些人、事、物產生的感情與深刻的連繫寫下一篇篇動人的故事,還有最高2000元的獎學金,歡迎大家來《寫華岡》。


徵文大賽即日起至民國100年02月20日下午5時截止,同學可以多多利用寒假期間,想些華岡的故事,寫下屬於您自己的大學情,每件參賽作品字數在600字至1200字間。稿件格式依照主辦單位規定的格式,參賽作品請務必於右上角註明系級、姓名、連絡電話、電子信箱,完成的作品寄至ccusabox@gmail.com信箱即可。

今年徵文大賽由學生會主辦,特別聘請校內三名專業老師評審,選出前三名優秀作品及十名佳作,將於民國100年03月01日第四十九屆校慶園遊會『山花城之戀』-靜態展區『花城戀語館』展示得獎作品,凡是獲獎者會另行通知,並於校慶園遊會當日頒發得獎作品獎金及獎狀乙張。

今年將遴選出前三名優秀作品及十名佳作,第一名2000元及獎狀乙張、第二名1000元獎狀乙張、第三名500元獎狀乙張、佳作各100元獎狀乙張,凡有任何相關徵文比賽的問題均可向學生會查詢。

承辦該徵文活動學生會也強調,如為已公開發表的作品、仿冒或抄襲他人作品、著作權不明者等,參選者除應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並追回已頒發 之獎金、獎狀,並依法追究賠償主辦單位之損害。作品及原稿之著作財產權與管理使用機關為主辦單位,作品不予退回,請自行備份保存,主辦單位依法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與使用之權利,均不另外通知及致酬。

點閱人次:2773